关山

屯文之地。吃瓶邪不可逆,只吃不产all邪。邪厨晚期。
不接受任何老张有出轨或前男女友设定。
不接受吴邪=齐羽的设定。

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对我所应该面对的一切,而他们却以最深的城府揣测我的一切。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沙海·吴邪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笑不出来……
这几天刚怼完杨洋脑残粉,对!!!我发完那篇吐槽以后我又跟贴吧那个脑残怼了个天昏地暗!你们想看的话我可以直接甩链接。
然后这几天社交网络被疯狂刷屏,都是全职粉抱头痛哭,稻米集体走上天台什么的,还有让郭weiwei出道的2333
我也要疯了,本来三叔重开盗笔我还想养肥,没想到让我心碎的消息立刻就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卖批啊藏海花和沙海真人化!!!操!!!谁他妈能演好关根??我都不敢想剧情会被改成什么狗屎!我连退圈的心都有了!!!呜呜呜呜呜
而且让我微醺的是。。之前跟那个杨洋脑残粉撕逼,那个羊癫疯说稻米不承认我这种想法的人,也不知道那么多集体跳天台的稻米是不是都是假人?

想说一句我去你MLGB!

评论(57)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