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

屯文之地。吃瓶邪不可逆,只吃不产all邪。邪厨晚期。
不接受任何老张有出轨或前男女友设定。
不接受吴邪=齐羽的设定。

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对我所应该面对的一切,而他们却以最深的城府揣测我的一切。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沙海·吴邪

我女神,我看着她文入坑的(=゚ω゚)ノ
这我偶像,大偶像(最高级)

bonepig:

【本宣】《水下三十米》簡體版

時隔五年,廢物如我,竟然還有機會再次看見《水下三十米》化為實體書,真的要對依然記得這個故事的每一個人,以及菇山社的各位,用力地說一聲謝謝。

後續努力中,希望今年底可以把《陸上三千里》的最後一千里路走完。


本子預售時間:08/11(五)晚間八點,前三十名贈金屬書籤

淘寶網址:戳我

台灣代理:麒麟天真閣

另外,菇山社微博有轉發抽獎活動,歡迎大家過去轉一把!

(是說看著宣傳圖突然有點方啊,印這本子應該不會害得代理賠本吧,跪) 


评论(2)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