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

屯文之地。吃瓶邪不可逆,只吃不产all邪。邪厨晚期。
不接受任何老张有出轨或前男女友设定。
不接受吴邪=齐羽的设定。

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对我所应该面对的一切,而他们却以最深的城府揣测我的一切。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沙海·吴邪

听说的事

今天听说发糖组有这样一位太太,她写了一个番外,而正文剧情是老张被吴邪设计和别人结婚了,为了留后。她让张起灵犯渣居然还抬手把锅甩给吴邪,我捧在手心的白月光被她当臭狗屎了。

我真的很愤怒。
作为圈地自萌长期不问圈内事的人,我是不知道组内有这样一位心思敏捷的太太的,这也不是糖组的问题, 她们背锅不适合。
因为我是时差党,慢15个小时,明早有事也很忙,这里长话短说,注意事项与槽点陈列如下:
注意事项:
1.我不出本不想出名,圈地自萌,吃了熊心豹子胆,认真讲我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怼我我是不会犹豫一定会回喷的;
2.掉粉我也不怕,我会可惜一会儿但是就到这个程度,我不觉得我有什么铁粉,但是圈内朋友还是有那么几个,写文为了她们不是为了圈粉,有粉我很感动,可是掉光了又不是我的错,难道我会哭吗?
3.我是具有明确导向性的指责,不是挂人,如果有人喷我挂人我会立刻满足你们的愿望把你们太太高高挂起来。我说过,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论谁的脚更光我还没输过。

槽点:
1.粉我久一点的知道我是女权主义者,这位太太这种设定属于把女人当作生育机器。太太,你自己看不起自己不要紧,你可以立刻去投胎,祝你下辈子有个小叽叽。我就是希望你可以写一些对得起你母亲的文章,我这里不是骂人,是真心实意,请问你这么对待女人的生育行为的时候到底有没有想过你亲妈知道你就是这么看她是怎样的心情?
2.我以前说过我为什么不看原耽,我提到一些现实生活里男性同性恋的恶行。但是我也讲过这不是所有。所以让我干看着这位太太往所有同性恋头上扣屎盆子我坐不住。太太你是觉得骗婚骗子宫这件事非常值得骄傲,所以才让自己文章里的吴邪和张起灵这么做的对不对?太太你知道自己一篇同人撒出去,读者里有多少是三观还没完全形成的少年人?请问您是仇视同性恋吗,让张起灵和吴邪代言这种恶毒的行为,让许多懵懂的少年人认为同性恋就是这样对待生活的?
3.我觉得,如果你讨厌一对cp,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同人里搞臭他们。当然前提是这位写手读者要多,手法要潜移默化。张起灵和吴邪上辈子把外星人引过来毁灭了地球,所以太太您才这么报仇,您辛苦了。我不跟太太你说张起灵和吴邪是原著中的人物,写作要尊重原著这是同人最起码的原则,毕竟你是来复仇的,不需要学我们同人圈的规则。我看太太光是把张起灵和吴邪写成繁殖癌就足以说明您这对cp的深恶痛绝了。尤其他俩还为了繁殖癌晚期的病骗婚,简直是恶毒得天怒人怨!太太,您文笔真好,他俩果然坏透了。
4.我一直认为cp是个人兴趣,你可以跟我喜欢得不一样,只要你不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主动来折磨你。但是人品和三观不正,把同人当原耽写,写成了烂菜叶,就算隔着时差我也不会放过你。北京时间817过去了,我这里其实还没有。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做这件事我很生气,因为我真的很忙,我忙得半退圈了我还挤出时间把2048写完,然后再临睡前抽出一点时间感恩这位卧薪尝胆复仇有道的太太。

最后,时间关系先写这么多。占个tag,不道歉,本意就是扩散周知,各位写手请注意自己写文的同时不止一时爽,对读者成长造成的所有消极影响你都需要负责。来反驳的话可以,带脑,还有记得带上你爸爸妈妈从小教给你的礼貌;撕逼我就直接拉黑删除,社会教给我装狠就不要废话,直接往死里骂不要留情,你跪着求我的话我可能会骂慢一点。
好了,过年快乐吧各位。


对了忘了说,就事论事,就人论人,我就说这位太太,别的什么事儿我不清楚我不说。

评论(89)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