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

屯文之地。吃瓶邪不可逆,只吃不产all邪。邪厨晚期。
不接受任何老张有出轨或前男女友设定。
不接受吴邪=齐羽的设定。

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对我所应该面对的一切,而他们却以最深的城府揣测我的一切。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沙海·吴邪

女权、缉毒二三事

不写同人的时候就想来乱发安利。讲讲女权和缉毒,分开讲。

先讲女权吧,前段时间我很惊喜地发现子竹是反育女权主义者,没错我也是。嗨呀这种感觉就像他乡遇故知,女权堆里打滚这么久猛然见到一个同好我简直泪流满面哭唧唧。

什么叫反育,其实严格说来不是反对生育,而是反对女性牺牲自己的事业、身体等条件,在外界压力的干涉下非完全自愿生育(包括社会舆论、长辈压力、丈夫以“义务”逼迫)。退一步说,女性即使要生育,也必须在清楚知道生育后果的情况下,自愿生育。

生育带来的后果请自行搜索,都是高比例的常见案例,触目惊心。

女权是个很宽泛的概念,我这里一时半会儿是讲不完的,主要来说女权追求的是男女平权,(我是很想实现女尊的,然鹅现实连平权都没有达到_(:з」∠)_)而非男女相等。男尊总是偷换概念,这里不赘述。

除了反育之外,女权还有部分支持不婚,其中原因参考天朝诸多女性的悲惨婚姻史,故意杀人罪和将妻子家暴至死的罪行量刑完全不一样,所以有句话怎么说,如果你想杀死一个女人,就和她结婚。这种不婚的考量并非女权偏激,全是建立在社会与法律对女人并不宽容公正的基础上的。

再说生育(颠三倒四不要在意,晚上写东西就是没什么次序,想到什么写什么了),生育给女人带来的绝对不只是身体上的伤痛,心理冲击也相当大,产后抑郁不在少数。这其中的缘故是什么,同样微博上有大量血与痛的教训呈现。(我本来是想具体写的,但是都被乐乎屏蔽掉了发不出去。过会儿我贴几个微博链接吧。)

有点困_(:з」∠)_我贴几个博主链接,感兴趣的菇凉自取。

白虎琉璃https://weibo.com/u/1592970141?from=myfollow_all

琉玄https://weibo.com/lxking?refer_flag=1001030101_&is_hot=1

楚天阔https://weibo.com/yangxue800226?refer_flag=1001030101_&is_hot=1

我只是最后说一点,喜欢同人无可厚非,喜欢耽美也是个人喜好,但是我其实是不看原耽的,写各种同人只是出于对人物的喜爱。我最不能接受的是女性作家的原耽里对女人的物化、污化以及仇视,我觉得世界上最悲惨的事情就是明明当年提出为同性恋争取权益的是女同性恋者,可是现在的人们却在提到同性恋时下意识忽略拉拉群体,可悲。特殊群体中尚且存在如此明显的性别歧视,何况普通群体(更别说这种恶意有许多都来自女性)


说到缉毒,我觉得我这种吃瓜群众没太多的立场说话,上干货吧。

缉毒警察的牺牲

戒毒到底是什么概念(评论全部看完基本就总结完了= =)

看话题置顶就可以啦虽然成都商报经常胡说八道,但这次并没有

缉毒刑警的日常

所以最后,我安利《余罪》和《湄公河行动》。顺便我一直觉得吸过毒的演员虽然改过自新是可以的,但是这辈子就没资格再上大荧幕了。再说按照目前的复吸率,你跟我讲他们戒断,我脑门上写着白痴两个字吗?

评论(19)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