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

屯文之地。吃瓶邪不可逆,只吃不产all邪。邪厨晚期。
不接受任何老张有出轨或前男女友设定。
不接受吴邪=齐羽的设定。

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对我所应该面对的一切,而他们却以最深的城府揣测我的一切。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沙海·吴邪

【瓶邪】严肃的比赛(又名表情包大战

因为LOFTER发图片有数量限制,所以本文我直接发图了。手机党能看清吗~

拼图拼得累死累活,所以分了两张~

【哈哈哈哈哈忽然自己发现了一个BUG,“不要脸”的那个表情图不是金馆长puq吴邪跑题了噗嗤(不要在意细节)】

【然后发现还有两张张学友也混进去了诶呀不要在意细节了捂脸】

【看到大家愉悦的笑声我就很开心啦~~今后也要快乐地斗图哦嚯嚯~】






评论(30)

热度(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